首页 > 贝太论坛 > 烘焙时间 > 求助~长帝烤箱烤面包的问题


作者 留言
  • jiliuyao
  • 三级厨师
  • 年龄: 30
  • 十二宫图: 摩羯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7-08-18
  • 最后登录: 2013-11-22
  • 帖子: 14
  • 积分: 908
楼主 发表于 2015-01-26 23:53 星期一 引用回复

发表主题: 求助~长帝烤箱烤面包的问题

求助~长帝烤箱烤面包的问题

家里之前入手了一台长帝烤箱30gu,一直没用,然后最近烤了次面包,原方170度,中层,上下火烤15分钟的烤面包,在长帝30gs的烤箱烤150度左右15分钟就能很好上色烤出松软的面包。但是家里这台新的30gu烤箱,150度左右15分钟完全不上色,就像馒头一样。想要上色就得调到190度左右烤15分钟。但是这样烤出来的面包完全硬的像石头表层拿东西一敲都可以裂开,完全没有松软的说法。

我想请教下坛子里的亲们,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是烤箱有问题吗?
jiliuyao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魂淡!自挂东南枝
  • 洗碗工
  • 年龄: 46
  • 十二宫图: 摩羯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15-02-07
  • 最后登录: 1970-01-01
  • 帖子: 1
  • 积分: 1
沙发 发表于 2015-02-07 1:51 星期六 引用回复

我做面包烤得也不太好,面包里的组织也不行,但还没有像你一样像石头过,你发酵好了没?
魂淡!自挂东南枝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香香蕉蕉
  • 洗碗工
  • 年龄: 46
  • 十二宫图: 摩羯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14-08-28
  • 最后登录: 2015-02-12
  • 帖子: 24
  • 积分: 24
板凳 发表于 2015-02-12 22:41 星期四 引用回复

你是本身这个面包就没有做好吧,我也是长帝,用这温度的话顶多上色较深而已,象石头一样说明你的面包制作有问题
香香蕉蕉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发财小驴
  • 洗碗工
  • 年龄: 34
  • 十二宫图: 白羊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15-02-13
  • 最后登录: 2015-02-13
  • 帖子: 1
  • 积分: 1
地板 发表于 2015-02-13 12:14 星期五 引用回复

我的是长帝25G,在保证方子和面包组织的正确下,我用200度5分钟让面包充分膨胀,转回180度25分钟进行烘焙,上色满意后加盖锡纸,一般是180度10分钟时,时间到立即脱模,您的情况先确定在方子成熟的情况下,确定面包组织是否良好,买个烤箱温度计,以此来确定烤箱的温度偏差,如果不是差太多或者保证烤箱质量的情况下,一般都是面包操作的问题。
发财小驴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从以前的帖子开始显示:   
转跳到:  
不能发布新主题
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
不能在这个论坛编辑自己的帖子
不能在这个论坛删除自己的帖子
不能在这个论坛发表投票
无法 在这个版面附加图片
可以 在这个版面下载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