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太论坛 > 煮论坛 > ☆贝太往日推荐:浇汁日本豆腐:


作者 留言
  • 厨流香
  • 一级厨师
  • 年龄: 47
  • 十二宫图: 摩羯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6-03-08
  • 最后登录: 2008-05-31
  • 帖子: 397
  • 积分: 3500
楼主 发表于 2007-09-19 19:57 星期三 引用回复

发表主题: ☆贝太往日推荐:浇汁日本豆腐:

☆贝太往日推荐:浇汁日本豆腐:

最近越来越不爱发表什么感慨了,可能真的是到了万般滋味皆尝尽,只道天凉好个秋的境界了!以后只从书上摘抄些让人明白大道理的小故事,以达到既练打字,又警人戒己的目的.呵呵!
萧伯纳的感慨
萧伯纳是爱尔兰著名的戏剧家.
一次,他应邀到俄国访问.一天,闲暇时他漫步在莫斯科街头,遇到一位可爱的小女孩儿,一时兴起,便高兴地与她玩起游戏来.
这一老一少玩儿得十分高兴,到了分手的时候,萧伯纳得意地对小女孩儿说:"回家告诉你妈妈,今天跟你玩游戏的可是鼎鼎大名的萧伯纳."
谁知小女孩儿望了萧伯纳一眼,学着他的口气,骄傲地说:"你也回去告诉你妈妈,今天跟你玩游戏的是小女孩儿安妮."
小女孩儿的回答使萧伯纳大吃一惊,他立刻意识到自己的傲慢,事后,他感慨万分地对朋友说:"一个人无论有多大的成就,对任何人都应该平等相待,常常保持谦虚的态度.这个莫斯科小女孩给我的教训,是我一辈子也无法忘记的."

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:
真正伟大的人是不会觉得自己很伟大的,正是因为他们意识到自己的渺小,才使他们的形象变得高大.当我们取得一点儿成就,拥有一点儿财富或地位的时候,不要沾沾自喜,更不要得意忘形,不要忘了,我们只是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一员.

浇汁日本豆腐:


照片 330.jpg
 图片描述:
 图片大小:  55.29 KB
 Viewed:  图片已被下载 111 次

照片 330.jpg



浇汁日本豆腐过程.jpg
 图片描述:
1:日本豆腐切小块.
2:虾皮,韭菜切碎.
3:锅内加小半碗水,放虾皮,烧开后,加盐,蚝油,鸡精,放韭菜勾茨.
4:将汁浇在豆腐上即可.(日本豆腐放到微波炉里又加热了下,没想到出炉后就有点走样了.呵呵,不过事实证明完全用不着这一步,凉的日本豆腐口感更好!)
 图片大小:  81.59 KB
 Viewed:  图片已被下载 122 次

浇汁日本豆腐过程.jpg


厨流香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lzh117
  • 副厨师长
  • 年龄: 32
  • 十二宫图: 摩羯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7-01-09
  • 最后登录: 2012-04-15
  • 帖子: 662
  • 积分: 6689
沙发 发表于 2007-09-19 20:26 星期三 引用回复

沙发!!!!
lzh117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淘宝旺旺QQ 号码
  • 空中芭蕾
  • 一级厨师
  • 年龄: 45
  • 十二宫图: 双子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7-09-01
  • 最后登录: 2009-03-01
  • 帖子: 84
  • 积分: 3032
板凳 发表于 2007-09-19 21:05 星期三 引用回复

很漂亮!
空中芭蕾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浏览发表者的主页MSN Messenger
  • 小黑裙163
  • 小学徒
  • 年龄: 34
  • 十二宫图: 摩羯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7-08-30
  • 最后登录: 2008-04-06
  • 帖子: 19
  • 积分: 348
地板 发表于 2007-09-20 12:44 星期四 引用回复

好诱人啊.....
小黑裙163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浏览发表者的主页
  • weicdma
  • 三级厨师
  • 年龄: 38
  • 十二宫图: 金牛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7-09-02
  • 最后登录: 2007-10-27
  • 帖子: 26
  • 积分: 562
4 发表于 2007-09-20 20:40 星期四 引用回复

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,我也要试试!
weicdma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``亂``
  • 厨师长
  • 年龄: 29
  • 十二宫图: 白羊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7-02-12
  • 最后登录: 2010-05-18
  • 帖子: 689
  • 积分: 10474
5 发表于 2007-09-21 11:14 星期五 引用回复

鸡精有其他东西代替的吗?
some where i belong...
``亂``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QQ 号码
  • 天堂鸟儿
  • 副厨师长
  • 年龄: 47
  • 十二宫图: 摩羯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6-06-06
  • 最后登录: 2010-09-23
  • 帖子: 1638
  • 积分: 5137
6 发表于 2007-09-22 0:05 星期六 引用回复

love JJ做得好棒呢,赞一个! kiss
天堂鸟儿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浏览发表者的主页
  • sosoparty
  • 厨师长
  • 年龄: 30
  • 十二宫图: 天蝎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6-10-08
  • 最后登录: 2013-08-06
  • 帖子: 752
  • 积分: 9445
7 发表于 2007-09-22 8:48 星期六 引用回复

日本豆腐蛮好吃的,特别是红烧啊。。。
sosoparty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浏览发表者的主页
  • juliagao
  • 洗碗工
  • 年龄: 27
  • 十二宫图: 宝瓶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7-09-22
  • 最后登录: 1970-01-01
  • 帖子: 6
  • 积分: 44
8 发表于 2007-09-22 23:14 星期六 引用回复

不错不错~超喜欢日本豆腐~~
juliagao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juliagao
  • 洗碗工
  • 年龄: 27
  • 十二宫图: 宝瓶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7-09-22
  • 最后登录: 1970-01-01
  • 帖子: 6
  • 积分: 44
9 发表于 2007-09-22 23:14 星期六 引用回复

不错不错~超喜欢日本豆腐~~
juliagao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jjmrong7
  • 一级厨师
  • 年龄: 44
  • 十二宫图: 宝瓶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5-02-01
  • 最后登录: 2012-03-06
  • 帖子: 388
  • 积分: 3369
10 发表于 2007-09-22 23:29 星期六 引用回复

不错,又有新的吃发了
jjmrong7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迷迭之香
  • 小学徒
  • 年龄: 35
  • 十二宫图: 室女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6-12-09
  • 最后登录: 2013-03-09
  • 帖子: 15
  • 积分: 259
11 发表于 2007-09-23 10:39 星期日 引用回复

很简单的道菜呢,味道应该不会错吧!
迷迭之香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浏览发表者的主页淘宝旺旺QQ 号码ICQ 号码
  • qiubao
  • 二级厨师
  • 年龄: 41
  • 十二宫图: 双子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7-07-26
  • 最后登录: 2007-12-11
  • 帖子: 183
  • 积分: 1004
12 发表于 2007-09-23 14:06 星期日 引用回复

正愁想不出烧啥菜呢,这道简单的菜LG一定喜欢。
qiubao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smxlbl
  • 二级厨师
  • 年龄: 35
  • 十二宫图: 天蝎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7-05-02
  • 最后登录: 2014-03-20
  • 帖子: 62
  • 积分: 1066
13 发表于 2007-09-23 18:41 星期日 引用回复

哪里有日本豆腐卖啊?
smxlbl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※琦琦※
  • 厨师长
  • 年龄: 42
  • 十二宫图: 双鱼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4-10-14
  • 最后登录: 2010-10-02
  • 帖子: 816
  • 积分: 9455
14 发表于 2007-09-23 19:34 星期日 引用回复

喜欢吃日本豆腐,这个做法更是保持了它的原汁原味
※琦琦※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浏览发表者的主页QQ 号码
从以前的帖子开始显示:   
转跳到:  
不能发布新主题
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
不能在这个论坛编辑自己的帖子
不能在这个论坛删除自己的帖子
不能在这个论坛发表投票
无法 在这个版面附加图片
可以 在这个版面下载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