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太论坛 > 烘焙时间 > 土司面包用什么工具切成薄片


作者 留言
  • 美味儿
  • 配菜工
  • 年龄: 47
  • 十二宫图: 摩羯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5-02-19
  • 最后登录: 2005-05-03
  • 帖子: 32
  • 积分: 78
楼主 发表于 2005-03-27 20:54 星期日 引用回复

发表主题: 土司面包用什么工具切成薄片

土司面包用什么工具切成薄片

土司面包用什么工具切成薄片?偶总是切的厚厚的
美味儿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海带丝
  • 二级厨师
  • 年龄: 37
  • 十二宫图: 天蝎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4-07-24
  • 最后登录: 2012-05-06
  • 帖子: 1034
  • 积分: 2789
沙发 发表于 2005-03-27 21:21 星期日 引用回复

我用的是那种长长的带锯齿的刀,慢慢切就可以了
海带丝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浏览发表者的主页
  • 美味儿
  • 配菜工
  • 年龄: 47
  • 十二宫图: 摩羯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5-02-19
  • 最后登录: 2005-05-03
  • 帖子: 32
  • 积分: 78
板凳 发表于 2005-03-27 22:03 星期日 引用回复

哦 谢谢!那就需要慢慢的锯了
美味儿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xyz9999
  • 二级厨师
  • 年龄: 37
  • 十二宫图: 狮子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4-12-07
  • 最后登录: 2011-08-05
  • 帖子: 1583
  • 来自: 北京 海淀/西城
  • 积分: 1821
地板 发表于 2005-03-28 1:07 星期一 引用回复

美味儿 说:
哦 谢谢!那就需要慢慢的锯了
面包刀啊,长的面包刀!

很容易切的了,没有慢慢锯的那么恐怖咯。

嘿嘿……

若没有面包刀,家里的冻肉刀也可以切,实在不行就上菜刀了,嘿嘿……
xyz9999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淘宝旺旺MSN Messenger
  • jessielj
  • 厨师长
  • 年龄: 44
  • 十二宫图: 天平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4-07-24
  • 最后登录: 2012-02-27
  • 帖子: 4021
  • 来自: 北京 海淀
  • 积分: 8989
4 发表于 2005-03-28 1:33 星期一 引用回复

快凉的时候切,热的时候切比较难切薄。用面包刀比较好。我家里的面包刀头是圆的,我还用它当抹刀抹奶油。
jessielj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淘宝旺旺
  • 美味儿
  • 配菜工
  • 年龄: 47
  • 十二宫图: 摩羯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5-02-19
  • 最后登录: 2005-05-03
  • 帖子: 32
  • 积分: 78
5 发表于 2005-03-28 19:19 星期一 引用回复

谢谢各位了!
我用的是双立人多用刀,按说够锋利的了,难道不如面包刀?疑惑
美味儿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厨师长
  • 三级厨师
  • 年龄: 116
  • 十二宫图: 人马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5-01-25
  • 最后登录: 2007-11-29
  • 帖子: 362
  • 来自: 北京
  • 积分: 631
6 发表于 2005-03-28 19:22 星期一 引用回复

美味儿 说:
谢谢各位了!
我用的是双立人多用刀,按说够锋利的了,难道不如面包刀?疑惑


你光说牌子没用,双人的刀有很多种呢,种类选对了才行。面包刀应该是有锯齿的。即使是有锯齿的刀,也分大锯齿和小锯齿呢。
厨师长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浏览发表者的主页MSN Messenger
  • xyz9999
  • 二级厨师
  • 年龄: 37
  • 十二宫图: 狮子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4-12-07
  • 最后登录: 2011-08-05
  • 帖子: 1583
  • 来自: 北京 海淀/西城
  • 积分: 1821
7 发表于 2005-03-28 21:02 星期一 引用回复

美味儿 说:
谢谢各位了!
我用的是双立人多用刀,按说够锋利的了,难道不如面包刀?疑惑


双立人的刀好贵的哦……一把菜刀要近200块呢。

同意厨师长的观点,呵呵……
什么刀都可以用,不过是不是合适是不是好用咯。嘿嘿……
xyz9999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淘宝旺旺MSN Messenger
  • 苏碧
  • 二级厨师
  • 年龄: 40
  • 十二宫图: 双鱼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4-04-27
  • 最后登录: 2009-06-05
  • 帖子: 848
  • 来自: 定居上海
  • 积分: 2585
8 发表于 2005-03-29 8:14 星期二 引用回复

偶是ACA的电动面包刀,是买面包机的时侯送滴。挺好用滴!
苏碧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laodouma
  • 二级厨师
  • 年龄: 47
  • 十二宫图: 摩羯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4-11-08
  • 最后登录: 2010-09-05
  • 帖子: 654
  • 来自: shandong
  • 积分: 1437
9 发表于 2005-03-29 8:49 星期二 引用回复

苏碧 说:
偶是ACA的电动面包刀,是买面包机的时侯送滴。挺好用滴!
同意板板意见,切蛋糕卷也很方便。
laodouma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淘宝旺旺
  • 阿兹猫
  • 二级厨师
  • 年龄: 47
  • 十二宫图: 摩羯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4-12-05
  • 最后登录: 2011-11-10
  • 帖子: 456
  • 来自: 天津
  • 积分: 1313
10 发表于 2005-03-29 15:37 星期二 引用回复

jessielj 说:
快凉的时候切,热的时候切比较难切薄。用面包刀比较好。我家里的面包刀头是圆的,我还用它当抹刀抹奶油。


长一点的好还是短一点的好,如果抹奶油的话
阿兹猫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
  • 嗨阔天空
  • 小学徒
  • 年龄: 38
  • 十二宫图: 天蝎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5-01-17
  • 最后登录: 2006-04-03
  • 帖子: 103
  • 积分: 359
11 发表于 2005-03-29 15:49 星期二 引用回复

发表主题: Re: 土司面包用什么工具切成薄片

需要用粗锯齿刀,最好锯齿是比较柔和的波浪纹路的,这样下锯很快,切的很齐,不会掉面包屑,细齿刀切会掉渣的.千万要注意手,安全. 注意 是象拉锯一样的来回的锯,不是象切菜那样切.
嗨阔天空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淘宝旺旺MSN Messenger
  • jessielj
  • 厨师长
  • 年龄: 44
  • 十二宫图: 天平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4-07-24
  • 最后登录: 2012-02-27
  • 帖子: 4021
  • 来自: 北京 海淀
  • 积分: 8989
12 发表于 2005-03-30 0:10 星期三 引用回复

阿兹猫 说:
jessielj 说:
快凉的时候切,热的时候切比较难切薄。用面包刀比较好。我家里的面包刀头是圆的,我还用它当抹刀抹奶油。


长一点的好还是短一点的好,如果抹奶油的话


当然长点的好了,我那把刀刃有20CM呢!不知道8寸抹刀是多长的。
jessielj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淘宝旺旺
  • jessielj
  • 厨师长
  • 年龄: 44
  • 十二宫图: 天平宫
  • 注册时间: 2004-07-24
  • 最后登录: 2012-02-27
  • 帖子: 4021
  • 来自: 北京 海淀
  • 积分: 8989
13 发表于 2005-03-30 0:13 星期三 引用回复

发表主题: Re: 土司面包用什么工具切成薄片

嗨阔天空 说:
需要用粗锯齿刀,最好锯齿是比较柔和的波浪纹路的,这样下锯很快,切的很齐,不会掉面包屑,细齿刀切会掉渣的.千万要注意手,安全. 注意 是象拉锯一样的来回的锯,不是象切菜那样切.


对的,用过切肉那种锯齿刀,没有面包刀好。确实是比较柔和的波浪纹路好。也不会伤菜板。
jessielj现在离线阅览用户资料 (Profile)发送私人留言 (PM)淘宝旺旺
从以前的帖子开始显示:   
转跳到:  
不能发布新主题
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
不能在这个论坛编辑自己的帖子
不能在这个论坛删除自己的帖子
不能在这个论坛发表投票
无法 在这个版面附加图片
可以 在这个版面下载图片